青鲤

什么都不知道,也什么都不想理,毕竟我只是B612星球上的一条小鱼
绝美封面谢谢酒月神仙✧٩(ˊωˋ*)و✧
可以看看置顶
永远感谢大家的关注,喜欢和支持੭ ᐕ)੭*⁾⁾

【规则类怪谈】□□学校新生指南

欢迎各位新生加入我们这个学校的大家庭,为了让大家快速融入学校的氛围,保证学校的秩序以及学生的舒适,请牢记并遵守以下规则。

一、教学秩序

1、学校允许有新生进行参观与阅览图书馆,但请记得不要直接将借的书借给其他同学,你所熟悉的人不会要你的书,如借给其他同学,必须尽快找理由要回。

2、学校不允许出现混乱情况,如发现学生之间发生冲突事件,不要自行上前解决,可以前往办公室或教室报告给老师,老师会替你解决好。

3、学校禁止高年级或同年级学生带领新生参观校园,不得有任何新生随意走动校园,新生所可以前往的地方有班级教室,食堂,宿舍,且仅有以上三个地点,如有其他学生想要带你前往不是这三个地方的时候,哪怕你是最熟悉的朋友,也婉拒,并尽一切可能前往这三个地点。

4、上课老师如果不是你所认识的老师,不要声张,并不要听课,请以上厕所等理由离开教室五分钟左右,等上课老师是你认识的那位时,再回到教室。

5、食堂一天开放四次,宿舍晚上开放,在开放期间,在这两个地点的同学是相对安全的。

6、老师是可靠的,不会做伤害新生或新生生命的事情,也不会干涉同学在学校里面做一些事情,请不用担心。

7、新生不允许出现违反纪律的行为,如被其他学生发现有违纪行为,后果自负。

二、食堂

1、食堂开放期间,只有食堂里的饭菜是可以吃的,除此之外,不管是什么零食或是饭菜,请务必记得不要吃和购买。

2、不要接受除食堂工作人员外的其他人在食堂递给你的食物,无视它。

3、如果发现饭菜里面有牙齿,头发,指甲,以及味道奇怪的肉类,请告知食堂阿姨,阿姨会替你重新打一份。

三、宿舍

1、宿舍是不会突然多出任何行李,如宿舍里发现不是你们的任何行李,请第一时间通知宿管,让他们帮忙处理,不要擅自行动。

2、宿舍楼梯的扶手以及防盗网都固定有好,不会在走廊中途掉落,如果在宿舍里听到有东西掉落的声音,请无视。

3、宿舍的窗帘是且只是白色窗帘。

4、如发现宿舍窗帘颜色不对,今晚不要留宿,选择去其他有白色窗帘的宿舍留宿。

5、如发现不符合条件的宿舍门,请立刻向宿管说明,请他们修补,如不能修好,也请向校长申请修复。

6、学校的宿管不是老师。

7、老师不会随便进入学生宿舍,所以优先保护自己。

8、晚上走廊如果没有亮灯,是故障,请不要外出。

9、如果你看见宿舍里有老鼠,第二天立刻告诉老师,学校会在第一时间发现并驱赶,请不要惊慌。

四、学校

学校是真实存在的,不要怀疑自己,也不要问任何人。

祝各位新生在学校拥有美好的校园逝光。


一本宿舍抽屉里的日记,但是没有人需要它了

1、宿舍有老鼠,我太害怕了,想去找宿管帮忙,但是外面的走廊没有灯……应该没事吧?我出去一下而已。

2、老鼠变多了,我不敢住这个宿舍了!!!!我为什么不能换宿舍了!!!!为什么!

3、老鼠太多了,为什么没有处理它!!!!(字越来越潦草)

4、有新生来了,我换了个新宿舍(字迹重新清秀了起来)

评论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