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鲤

什么都不知道,也什么都不想理,毕竟我只是B612星球上的一条小鱼
绝美封面谢谢酒月神仙✧٩(ˊωˋ*)و✧
可以看看置顶
永远感谢大家的关注,喜欢和支持੭ ᐕ)੭*⁾⁾

【长顾】欢迎来到不靠谱历史小课堂(27)

梗来自于:方块栗子

写的ooc勿喷(有意见可提,有评论会回复)

有直播有弹幕有穿越时空乱七八糟什么都有

文笔不够,只能写出cp向,攻受……目前一定看不出

这篇文是长顾……但攻受不明显啊

 

 

 

 

 

 

话一说出口,所有人都沉默了。

青鲤捏住了自己的衣角,声音低不可闻:〖……为什么?会有谁知道?〗

江墨道:〖其实很多人都认为是那时候的和亲神女盗取了玄铁营的机密,她那时候毕竟是皇贵妃,还是太始帝的生母〗

他摸了一下青鲤的头:〖乖,想太多对身体不好〗

青鲤没有答话,只是睫毛微微颤动,她的眼睛本就不小,睫毛也是偏多,就这样遮住了她的眼睛。

怎么可能不想,她又不是傻子。

一个皇贵妃再怎么得宠,也不可能干涉朝政,尤其她还是一个外族的女子。

哪怕她再怎么有手段,不说顾慎的威名,满朝的大臣也不可能是傻子。

只能是有人暗中帮忙了,但她一个远嫁外族的女子,怎么可能几年时间都没有就可以盗取玄铁营资料。

谁可以知道玄铁营的去向,除了玄铁营自己,不就只有坐在那个位置上的人吗?

她一时间有些啼笑皆非。

弹幕也不傻,不少人思索一下,也都可以想出来。

【如果按照这种思路的话……那就是元和帝自己想要灭了玄铁营啊!因为资料是他给那个神女的?】

【也不能这么说,玄铁营毕竟为国之利器啊,我觉得应该是他怕顾家把玄铁营整的太好,怕了……】

【卧槽,如果继续说下去,那顾昀的旧疾也和元和帝有关了?!】

【你不如直接说就是因为元和帝啊!我要宰了他!】

……

弹幕还在讨论,大梁却已经有不少平民百姓炸锅了。

他们原本以为,这件事只是胡说,顶多是茶余饭后的消遣,谁能想到竟然是真的。

大梁还在议论纷纷,青鲤却已经开口了:〖我知道了〗

她只是愣了一下,道:〖师公,这件事我能理解的〗

〖说到底,其实换成任何一个皇帝,如果兵权没有在自己手上估计睡觉也不安生吧?〗

谁都能理解,谁也都能心塞就对了。

玄桑叹了一口气,却也没有说些什么:“我们就是怕你又要心疼他们心疼好久。”

青鲤幽幽地看着他们:“我心疼有什么用?时光机现在也用不了。”

用得了也改不了什么。

小姑娘看的意外的透彻,如果真的什么都做不了,那就不如别想了。

〖能理解就好〗江墨笑着把青鲤的头发给整理了一下,他长得很好看,眼若寒星,却又五官柔和,笑起来让人感觉如浴春风〖最近也没有让你们休息,这几天就给你们这几个小的放个假吧,注意身体和安全。〗

青鲤和李慕点了点头,意识自己知道了。

〖我和你们师娘最近还要事情处理〗江墨顿了一下〖也是你们,平时爱折腾就算了,这下子闹到御阳奈茶子也来了,她一来,严重来说甚至可以算是外交方面的问题了,搞得我们焦头烂额〗

玄桑道:〖墨〗

江墨:〖怎么了?〗

玄桑无奈道:〖你还记得我们还要去和陛下说一下事情的情况吗?〗

江墨苦笑:〖阿玄你怎么才提醒我〗

两人只好匆匆忙忙在提醒几个小孩注意安全,就走了,就留几个小孩在花园。

〖好啦,都放手〗青鲤笑道,她的两条手臂从一开始就被澄心和安绾分别挽着,这会才有时间说〖你们两个弄得我手都没有办法拿着手机了〗

两个女孩这才松开一点力气,安绾笑嘻嘻的道:〖这不是太久没有看见鲤了嘛,太想你了〗

青鲤:〖话说你们怎么突然回来了,我还以为你和老夏还要挺久才能回来〗

〖我和安绾看了你的直播视频〗夏徐灏回答,〖一开始你用时光机的时候我们就注意到了,和玄桑老师说了一下,老师看了一会就说要赶回来,时光机这个研究肯定有不少人盯着。〗

〖老师和我们那时候还在西洋待着,赶回来的时候你已经用时光机出事了。〗安绾补充道,〖我们没有办法,你是陈家下一任家主,又是时光机目前唯一的志愿者,你出事的时候又在直播,虽然关的及时,但是很多记者早在医院蹲着你。我们只好先去帮忙公关,让你好好休息。〗

〖那段时间我们都忙疯了,时光机能不能用都没有顾得上,我们商量了一下,只能先发个开布会,对外公布时光机已经做好了,应付一下记者,让他们少造谣说时光机怎么怎么样的消息,然后在慢慢解决时光机可能还存在的一些bug——谁知道那个御阳奈茶子来的这么快。〗

安绾摊手:〖然后你又答应了灵囿测试,李大哥虽然和灵囿院的人说了提前通过澄心的申请,也只是刚刚好赶上。〗

接下来……就是她跑去穿越,这会才和他们见面。

青鲤揉了下鼻子,感觉这事真的是满满当当。

〖先别想这么多了〗李慕道,〖现在老师回来了,我们很多事也不用担心,毕竟他们的手段比我们多。〗

〖刚刚好老师说了给我们放几天假,我和青鲤应该没有什么事了——大家有什么安排吗?〗

青鲤:〖我可能回家休息一下,这段时间也可能就直播和看书吧……你们呢?〗

澄心:〖我可能还要检查一下时光机还有没有什么问题。〗

安绾笑嘻嘻的:〖我和老夏没有什么事……可能会来找你们玩一下。〗

夏徐灏没有说话,只是点了点头,表示一下和安绾说的一样。

李慕思索了一下:〖小鱼,你家能住人吗?〗

 





——看见有人和我说从十一月蹲到现在腿麻了于心不忍,开始写了

——青鲤妹子还是很爱小课堂的!

 

 

 

 

评论(30)

热度(2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