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鲤

什么都不知道,也什么都不想理,毕竟我只是B612星球上的一条小鱼
绝美封面谢谢酒月神仙✧٩(ˊωˋ*)و✧
可以看看置顶
永远感谢大家的关注,喜欢和支持੭ ᐕ)੭*⁾⁾

【顾长/阅读体】(40)

写文ooc勿喷(有意见可提,有评论会回复)

【】为原文内容

(  )为弹幕

〖〗为在广播剧和原文上修改或新增的内容(改的不多,乱七八糟)

(我发现我搞错了,我应该不可能写嗨)

(这一章有很多东西不想删,但又改改改)

(我是个废人了)



 

【这下,全境山匪都知道傅志诚使了个缓兵之计,为了在钦差面前保住自己,对昔日的“兄弟”们下手了。

……

蒯兰图就是要让山匪和傅志诚狗咬狗,傅志诚不是自负聪明,觉得没人能抓住他的把柄吗?】

还真是心狠手辣,因为私仇,就放火烧山,真正的土匪都没有这么干。

【问题是……安定侯到底是什么意思?

……

他在等谁?他在等着干什么?

……

顾昀到底是站在哪边的?】

“还真的是蠢货”长庚轻轻道,看了面色没有变化的顾昀,低头轻轻拉了一下他的手,又犹豫了一下,轻轻把手盖了上去“没事的”

〖“真好,”沈易心说,“我又变成鸡窝里的账房先生了。”

就在这时,蒯兰图最先到了杏子林。

蒯兰图带着他一干家将大步进来,身上血与火未散,仿佛还带着一身的杀气腾腾。他上前一步,底气十足地朗声道:“下官南中巡抚蒯兰图,见过安定侯,孙大人,列位将军,还有这位……”

长庚冲他微笑道:“李旻。”〗

长庚的刻意压低了声音,听起来格外的好听。

(呜呜呜这个李旻我吹爆!)

(哪里那么好听!我就听了二十遍!长庚娶我!)

……

顾昀直接挑了一下眉,感觉自己的情敌除了京城里的,还有弹幕。

这时候一个弹幕小心翼翼的飘过了

(那个……大帅考虑嫁儿子吗……我自带粮草入玄铁营的那种)

顾昀:……

我不考虑!

〖“这年轻人虽然身份高贵,其实没什么好担心的”蒯兰图心想到〗

真的吗?长庚笑着看着屏幕

【“报各位大人,有数万兵力向杏子林方向来了,好像是南疆驻军的人!”

……

那先锋官丝毫不惧,只朗声道:“西南总督傅志诚,率亲兵迎接大帅!”

顾昀神色淡淡的,心想:“姓傅的可真能作死啊。”】

这可真是作大死,沈易也想道。

〖长庚爬上了小阁楼,从天窗上去,就是杏子林匪窝插旗的地方,沈易在旁边竖起了一个高高的火把,升起一缕风吹不乱的白烟,直冲天际。

长庚笑道:“我还以为沈将军是来做账房的,想着来帮帮忙,原来是来点狼烟的。”

沈易好奇地问道:“殿下还懂账吗?出门在外这几年都做什么?”

长庚:“没什么,和陈姑娘学过一段时间医术,偶尔给几个江湖朋友帮帮忙、跑跑腿,什么都会一点。”

长庚这几年游历江湖的经历必不简单,否则他身上不会有那种看不出深浅的莫测意味。〗

顾昀默默收紧了环在长庚腰上的手,这也是他不曾知道的那四年。

〖长庚笑道:“我不担心,我一见阁楼上这玄铁营的帅旗,就觉得有三千玄铁神骑藏在西南山林里,心里不由自主就踏实了。”

沈易一愣,随即苦笑起来,简直替顾昀捏了把汗,他们家这位小殿下不愧是真龙之后,可真不是个省油的灯。〗

“季平,这个你就不用担心了”顾昀道,随便给长庚来了个媚眼“对吧”

沈易:这两人果然肉麻过头了。

【长庚:“何况沈将军也知道吧?我义父未必是全心全意地想保傅志诚。”

沈易:“……”

这个真不知道!】

不,你现在知道了。


评论(16)

热度(871)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