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鲤

什么都不知道,也什么都不想理,毕竟我只是B612星球上的一条小鱼
绝美封面谢谢酒月神仙✧٩(ˊωˋ*)و✧
可以看看置顶
永远感谢大家的关注,喜欢和支持੭ ᐕ)੭*⁾⁾

【长顾】欢迎来到不靠谱历史小课堂(8)

梗来自于:方块栗子

写文ooc勿喷(有意见可提,有评论会回复)

有直播有弹幕有穿越时空乱七八糟什么都有

文笔不够,只能写出cp向,攻受……目前一定看不出

(前方可能有刀?)

(终于写完玄铁营之变啦!)





【姐妹们……你们刚刚看到那群蛮人怎么来的了吗?】

【没有,一直看着青鲤和小顾昀了】

【我也……】

【谁不是……】

……

蛮人不需要面子啊!

但现在明显不是吐槽这个的时候,澄心对着屏幕就是一顿喊〖你现在给我保护好自己,传回来我需要一点时间〗

青鲤现在也没有时间理她们了,紧紧的盯着那群蛮人,生怕他们突然有什么动作。

好在双方都不知道对方的底细,谁也没有动手

顾昀只觉得有些头疼 好在他比较能忍痛,偷偷吸了口凉气也就没什么了。

长庚一直握着他的手,感觉他的手冰凉。

“军营中怎么会有女人?”站在他们中间的一个蛮人问,目光在青鲤身上打转,用生硬的汉语道“长得倒是不错……那些中原人爱这一口?”

蛮人都笑了起来,目光就这么都聚集在青鲤身上

“怪不得这么容易就进来了,黑乌鸦也没什么了不起的”

“看起来年纪还小,中原人果然是变态”

一瞬间,什么污言秽语都冒了出来 是个人都能明白他们是什么意思。

青鲤明白,他们这是把她当成了军/妓,但她现在能怎么办?!

青鲤虽然平时看上去比较柔柔弱弱的,但脾气绝对不是看上去那么好,怼人怼哭,打架斗殴这种事她都做过,但现在肯定不行。

她是穿越者,不能在历史上留名,就像澄心说的

出了事她们一个都担不起。

更何况她再怎么能打也干不过一群。

青鲤往后退了几步,压低声音问道〖还需要多久?〗在这种情况下,当然是快点回去比较好。

只是……这个小安定侯怎么办?

青鲤转向小顾昀,真的要把他留在这里?

她随时都可以走,但这个顾昀不行,哪怕没有青鲤,他面对的场景估计也差不多,他必须要自己活下来

但她做得到?她能看着顾昀受到她明明知道的伤害?一个几岁的小孩从此目不能视,耳不能听?

青鲤自问自己做不到

【我靠,他们能要点脸吗?】

【玄铁营把他们打成什么样的自己心里没有点数?】

【青鲤要不快点穿回来吧,好像太危险了】

〖三分钟,三分钟后开始等离子置换,但只是他们看不见你,你还是身处那个时空,注意安全〗澄心的声音传来

〖好,我还是可以挺一下的〗青鲤笑了一下,但飞快收起来笑容〖现在开始倒计时〗

她又低头看了一眼小顾昀,他的脸色明显有些苍白,神色明显是强装镇定。

〖别害怕,我们不会有事的〗青鲤蹲了下来〖我向你保证,你不会有事的〗

“那你呢?”顾昀突然问道,他很严肃的看着青鲤“我不需要你一个女人跑去送死”

“虽然这么说,但我当时还是很怕的”顾昀突然道,看着屏幕,没有露出什么神情,“但如果让我在选择一次,我还是会这么说”

〖谢谢你,不过……等等!〗青鲤话还没有说完,就突然跳起来,手上还带了个安定侯,而在他们身后,刚刚他们所在的地方出现了一把刀。

“磨磨蹭蹭的”一个蛮人有点嫌弃的拿起刚刚抛向他们的刀“就一个小孩和女人,你们怕什么?”

就像是地狱的宣告,蛮人们都拿起了武器,开始逼近了青鲤和顾昀。

〖小侯爷,麻烦待会别乱动〗青鲤把小顾昀抱了起来,轻声道〖我们接下来可能有点麻烦了〗

〖你干什么?!〗澄心的声音带了点急促〖我现在就把你传回来了,你干什么?你……〗

〖我会后悔的〗青鲤打断了澄心的话,有点无头无脑的来了一句〖我不想后悔〗

澄心沉默了几秒,突然呻吟起来〖你下次能不能别让我知道?〗

【澄心这意思是……默认了?】

【我靠!澄心小姐姐还是心软的啊!】

【已经过去一分钟了,青鲤再坚持一下估计就可以回来了!】

〖希望吧〗澄心看着屏幕,莫名的有点不祥的预感

画面中的女孩几乎算是躲来躲去,看到让人几乎吓出了一身的冷汗

可惜的是,还是没有跑过

“怎么还想逃跑?”青鲤再次被他们围了起来,“你倒是跑的快,差点没有抓到”

〖那是因为你们弱〗青鲤现在已经跑不动了,她毕竟是个女生,还带了个小孩,自然是跑不了,哪怕她刚刚只是想拖延时间,也没有拖延多少

“嘴边倒是挺硬的”一个蛮人慢慢走向他们“看看待会你会怎么说”

一把刀可以说是迎面向青鲤砍来

还是没有力气躲过啊……青鲤几乎已经放弃了抵抗

这时,小顾昀突然把她推开,自己活生生的受了这一刀

青鲤瞬间睁大了眼,顾昀的血几乎溅了她一身

长庚这时候终于明白顾昀身上那道几乎贯穿了整个背的伤是怎么来到了

他几乎心疼到不能言语,只能死死的盯着屏幕

所有的人都盯着屏幕,被吓到不能言语

〖等离子置换完成〗

〖快躲开!〗青鲤几乎在机器音响起的同一时间抬起来手,她看见了顾昀身后有箭正在向他飞来

就在青鲤碰到顾昀的那一刻,她消失在了他们面前

又不能算消失,因为大梁和澄心众人还看得见她,她的身子几乎变得透明,她看着小顾昀,身子在微微的颤抖。

〖对不起〗青鲤看着顾昀身上的箭,听着他的喊叫,在回去的前一刻哭了出来〖对不起〗

我对不起你

我以为我救得了你

评论(22)

热度(42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